當我去收二手書的時候
常常會收到一些影印書、報紙、碎紙片...等等廢紙
每每次遇到這種狀況
我通常會將他們集中 
然後開車載到附近的回收場賣 多少貼 點油錢

有間回收場老闆娘看我常去
於是問我:「你是做什麼行業的,怎麼有這麼多廢紙。」

我:「我是無業遊民,就跟你們這裡每天進出的那些阿婆一樣,靠撿回收物為生。」

他露出不解的表情問:「可是我看來這靠撿回收物吃飯的,都是一個人拉著推車,幾十公斤幾十公斤賣。像你這種還帶一個助手,開著裝鐵櫃的貨車,一次至少賣100公斤以上的人,我真還沒看過。」

我和他說:「喔...那是因為,我是收廢紙的霸主,這樣說你懂嗎?」

他不解的回答:「不懂。」

我回頭和她說:「沒關係阿姨,你去看周星馳的武狀元蘇乞兒,看完你就懂了。」

廢紙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根二手書收購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